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30岁你好》练吵功 马苏杜淳戏里戏外皆冤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06
甜美马苏
甜美马苏

《30岁,你好》剧照
《30岁,你好》剧照

  一部反映80后真实生活现状的电视剧《30岁,你好》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由于该剧涉及工作压力大、房价高、裸婚等社会话题,自开拍之以来便一直备受关注。此次,实力女星马苏携手杜淳在剧中展开了一场艰难的婚姻之旅,更是练就了一身无敌“吵”功。

  据悉,马苏于《30岁,你好》中扮演的是一位说话做事永远慢半拍的麦兜式女孩罗花儿,其男友则是杜淳饰演的佟又一。在面对罗花儿母亲对二人交往的反对时,两个人统一战线,为了顺利结婚用尽一切极端办法。看起来如此团结的二人也同样避免不了情侣间的吵嘴,由于语速较慢,罗花儿自然是那个先投降的人。对此,生活中一向快人快语的马苏表示:“太憋屈了,因为人物要求,必须把语速放慢,那就意味着这吵架永远是佟又一的单口相声。但或许这也是一招,你说话越慢,对方会越着急,生气的反倒是他了。”

  由于该剧讲述的是80后自己的故事,一众年轻演员在片场都表现的非常轻松,经常趁休息时间“聚众”闲聊,在现场总是能听到分贝极高的笑声。剧中饰演情侣的马苏及杜淳,戏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虽说是首次合作,但同样毕业于电影学院的二人却毫无陌生感,配合非常默契。二人除戏里大练吵功外,在片场休息时也一样是经常上演“战争”戏码,玩笑斗嘴之事时有发生,让整个现场的拍摄氛围都格外轻松。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