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tvb43周年台庆 > 新闻报道

邓萃雯呼吁“中女”要自强 黎耀祥自曝想退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07:52
黎耀祥获家人和粉丝拥戴

九妹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最威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黎耀祥与邓萃雯连庄视帝视后,虽然签约换奖传闻此起彼落,但他们一向少理,前晚连夜与粉丝庆祝,邓萃雯更呼吁中年女人要努力向上,黎耀祥则自爆想过退休!

  黎耀祥及邓萃雯虽然并非无线亲生子女,但前晚罕有地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连庄称王封后,惹来“以约换奖”传闻!不过,二人懒理传言,得奖后先替官方刊物拍摄封面照,到凌晨12点左右,即与一班默默在电视城门外等候的数十名粉丝开迷你庆功宴。粉丝分别拉上“视帝耀祥,演技称王,豪情一现,更显光芒”及“出类拔萃,实至名归,万千星辉,九妹最威”的巨型横额,并开香槟及拉花炮为偶像庆祝!

  “拍这种戏种好痛苦”

  有太太及儿子撑场的黎耀祥心满意足,扬言今年不加薪酬:“去年已有相当加幅,希望今年一样那么顺利!”单身的邓萃雯亦相当兴奋,笑称要为中女打气:“粉丝还帮我庆祝入行25周年,这个奖启发了我,其实中女和入了行好久的人,即使遇上低迷环境都不要紧,继续努力就可以!”

  休息一晚,视帝视后昨天接受查小欣访问,邓萃雯坦言从没担心黎耀祥会失落视帝,问到可有机会3连霸?她说:“拍这种戏种好痛苦,反而可以考虑合作演喜剧!我们不是成天沟通,但和黎耀祥奇怪地好有默契!”黎耀祥则坦言不敢奢望,认为难度很高。另外,他在网上慨叹想过退休,因为《巾》剧系列的每个角色都是死去活来的历练,令他身心疲累:“想法归想法,行动归行动,自知身如柳絮随风摆,戏子终是情归舞台,更何况有那么一班有质素的祥友守候身旁,也有一班渴望看到有质素的演出的观众朋友和街坊们,要放弃又谈何容易呢?”

  广州吸1710万剧迷

  另外,《义》剧虽已曲终人散,但热潮仍未减退,无线昨天公布广州地区的收视成绩,《义》剧的大结局吸引1,710万人收看,排第2位的广州电视台珠江频度的节目仅有157万人收看,抛离对手十倍有多,荣登全广州收视冠军!邓萃雯昨天在电话中兴奋表示很开心,更直言是意料中事:“故事在广州发生,九姑娘特别‘巴拉沙’(好厉害),他们没有理由不撑!”对于换奖传闻,邓萃雯没好气说:“说陈生(陈志云)回巢帮我拿奖,讲到陈先生只手遮天一样,对我也好不公平!”黎耀祥昨天特别休假1天陪家人,更专诚接儿子放学:“换奖传闻完全不合逻辑!收视好就值得庆祝,这些是用钱买不到的快乐!”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477粉丝

关注

BlueLos

61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