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收官 小王晶新戏再演侠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7:01
小王晶
小王晶

小王晶《一一向前冲》剧照
小王晶《一一向前冲》剧照

  都市时尚励志剧《一一向前冲》在央视的播出完美收官后,剧中“刘真”的饰演者小王晶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王晶导演的新剧《大唐双龙传》,再塑侠女形象。

  《一一向前冲》中,小王晶饰演的歌手刘真一经亮相便大夺眼球,时尚的穿着,亮丽的外表,气质的出众,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她对前男友曹砚(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感情深埋心底,用情颇深。对前男友的痴情,对事业的追求,让每个观众都被刘真的积极进取所感染,为她的痴情执着而感动。

  其实小王晶精湛的演技早被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所肯定和称赞。王晶导演曾笑言,与小王晶已有六次合作,为了区别我们,自己时常被人称作老王晶。可见其受青睐程度。此次小王晶受导演王晶邀请参与新剧拍摄,将是两人的第七次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