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千源《五湖四海》扮医生 王氏特色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4:25
王千源军人扮相敬军礼
王千源军人扮相敬军礼

王千源剧中与医生探讨医药
王千源剧中与医生探讨医药

  搜狐娱乐讯 由北广传媒倾力打造的建党献礼剧《五湖四海》正在福州热拍中。刚刚斩获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在剧中饰演我军的随军医务魏景林一角。

  这是王千源继《说谎爱人》、《复婚》后再次出演医生形象。与以往的医生形象不同的是,此次故事背景是从解放战争时期到上世纪80年代。前两次的医生角色王千源塑造的都是沉稳型的都市医生形象,而此次在《五湖四海》里的随军医务魏景林却有着可爱质朴的性格特点。这个角色无疑是该剧中最讨人喜欢的,他既有朴实的一面又有为己自私的一边,人物性格丰满,是个更加真实的角色,也会引起观众对他的同情。

  王千源在魏景林的塑造上也是融入了自己的特点,朴实中带有机警,憨厚中又不失幽默。魏景林又将是一个王氏小人物中特别的一个。这也让观众对王千源的军旅医务角色更加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4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