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庹宗华明日空降北京 《特战》点燃抗战激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6日10:54
庹宗华
庹宗华

庹宗华英勇杀敌
庹宗华英勇杀敌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实力男星,由军旅导演刘猛执导,庹宗华、侯勇等主演的抗战剧《特战先锋》在各大电视台一经播出,收视捷报频传,观众好评不断。明天《特战先锋》将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

  《特战先锋》曾被誉为中国版《加里森敢死队》,剧中庹宗华饰演突击队队长陈一鸣,该剧讲述了一群声名狼藉的囚徒,在中国生死存亡之际,为了民族大义而携手抗日的故事。导演刘猛一直对军事题材的影视创作情有独钟,对台湾金钟奖影帝庹宗华更是“心仪已久”。“我一直非常喜欢他的戏。”刘猛说。庹宗华在剧中饰演的陈一鸣是国民党侦察顾问,他因放走几位共产党员而遭到逮捕,后来因缘际会而成为突击队队长。

  《特战先锋》的整体演员阵容更是豪华至极,除了男一号庹宗华,更会集了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的实力男星。其中,侯勇饰演陈一鸣的挚友共产党员黄天明;于和伟饰演军统头子毛人凤;高雄和于震(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饰演日本特务中村雄和中村一郎父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