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成长图文志《金声金事》首发 直白记录曹云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06日09:03

  前天,原德云社相声演员曹云金首部成长图文志《金声金事》在京首发,该书主要讲述曹云金成长、德云社生活点滴以及台前幕后的故事,记录曹云金近10年的相声之路。

  发布会上,曹云金首次在公开场合承认退出德云社,“今年八九月份德云社出事以后整改期间,公司就拿出了新的聘任合同,我觉得其中有一些条文不妥,就没签。之后也就没在德云社演出过了,现在我每周六在西四胜利电影院演出,平时也客串主持人、影视剧之类的。我师傅郭德纲(在线看影视作品)也都挺忙的,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联系了。”

  提到这本书,曹云金表示:“我不想用华而不实的辞藻去堆砌,写一些镜花水月的东西,那不是我。我只是彻彻底底地把一个最真实的曹云金,用最直白的文字展现给大家。”同时,曹云金在书中还自曝在没成名之前,曾坐公交车办学生月票,花三个小时从家赶到剧场;在中秋雨夜,别人合家团聚,他却蹲在路边捧着牛肉拉面等待演出,暗许成名后一定要在家过一次中秋;他拿自己的第一桶金20元钱,跑到路边去大排档吃着烤串喝着啤酒当是大餐一般犒劳自己……“不为抱怨,只为记录,把苦变成乐,变成段子跟大家分享。”

  签售现场,女粉丝居多,曹云金在书中也以相当得意的口吻介绍自己颇有“女人缘”,甚至专门写了一篇“金丝”,表明自己是“相声演员中的偶像派”,写道“咱就女粉丝多,怎么着?”

  

(责任编辑:崔延)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