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范冰冰谈王学圻绯闻称已报案 将给员工送吹风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2月06日01:07
范冰冰谈王学圻绯闻称已报案

  羊城晚报12月6日报道 昨日,《赵氏孤儿》在全国正式上映,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主创葛优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黄晓明等现身广州做宣传。最近被“绯闻”笼罩的范冰冰和王学圻自然成为媒体的焦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冰冰表示:“造谣者已经触碰到我的心理底线,现在已报案,要将造谣者绳之以法!”

  最近,范冰冰与旗下艺人王学圻传出一段“绯闻”。有媒体称,“王学圻的离异,是因为第三者范冰冰插足,并且两人已经同居两年”。在新闻爆出的第二天,范冰冰的宣传总监杨思维在网络上撰文,对媒体一次次的中伤表示遗憾。范冰冰说:“那篇文章基本上是我和杨思维的电话内容,那天凌晨我们通了电话,她一大早写出了这段文字,看得我都流泪了。”

  范冰冰表示:“一路走来,我和我的同事们一直在遭遇无谓的谣言骚扰,可能是因为我被过分关注的缘故吧,总有人和我过不去。”但这次,范冰冰第一次要用打官司的方式来解决问题:“以前觉得只是娱乐,所以就一笑而过。但这次不同,他们触碰到我的底线了,也骚扰到我的朋友(王学圻)。他这样的艺术家,是经不起这样的颠簸的,所以我不得不动用法律了!”据范冰冰透露,在看到新闻的第一时间,她就已经报了案,并委托律师调查此事的来龙去脉,不久将公布调查结果。

  即将步入30岁的范冰冰称不想再给自己太大压力:“我在29岁生日时,许愿说这一年的每一天我都要快乐,不要让那些无谓的事情来打扰我。如果有一天我能停下脚步,那我想做一个家庭主妇。”

  链接

  要给每个员工送吹风机

  早前出席金马奖时,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因为在台北某酒店带走了“心仪”的吹风机,而被金马奖组委会工作人员“追杀”到机场。当记者提起此事,范冰冰先是跟记者开玩笑:“今年我给公司同事的新年礼物都已经准备好了,那就是一大批高档的、最贵的吹风机。我让人专门去买!”随后,范冰冰也对本届金马奖评选提出了异议:“显然,或多或少有些地方保护主义的色彩。我也能理解,但这样的做法不是提高本地电影水平的明智选择,希望以后的金马奖能办得更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羊城晚报

15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4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6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