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赵氏孤儿》4日公映 海清贯穿全片成亮点(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5日13:03
海清贯穿全片
海清贯穿全片

程婴一家人
程婴一家人

海清与张丰毅
海清与张丰毅

  搜狐娱乐讯 佳片云集的贺岁档向来是电影人的必争之地,也是很多重量级明星一争高下、决定江湖地位的时候。作为领跑今年贺岁档的程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更是聚集了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等实力人气明星。不过,在这部悲壮惨烈的男人戏中,由当红实力演员海清扮演的程婴妻贯穿全片始终,成为片中的绝对女一号,海清也成为该片的最大赢家。

  此前,葛优和王学圻两大实力派戏骨的飙戏是影片《赵氏孤儿》的最大看点。随着影片的公映,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海清在这部男人戏中表现抢眼,成为本片最大的惊喜。有业内人士直言,无论从角色还是演技,海清都堪称片中的一大亮点。海清扮演的程婴妻是片中最具人性光辉的角色之一,牺牲了自己的孩子来保全赵孤的生存。大义之中不失母子本性,母爱之中彰显人性善良。而靠实力演技上位的海清对角色的精到把握更是为这个角色加了不少分。最后,在程婴弥留之际,闪现出程婴妻儿的画面,海清的回眸一笑温暖而幸福,堪称全片最美、最温馨的镜头,程婴一家完成了救孤复仇的使命。海清将程妻这个角色贯穿全片主线,将升华影片人性主题的作用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了。

  据制片人陈红透露,原剧本中程婴妻的戏份并不多,但是由于海清表现出色,导演不断加戏,最后成片出来,程婴妻成为贯穿全片、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灵魂人物。杀青当晚,陈凯歌为海清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说海清是“所有演员中表演得最放松的一个”。

(责任编辑:王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