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非诚勿扰2》邀院线经理看片 王朔痕迹明显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12月05日10:12
《非诚勿扰2》海报
《非诚勿扰2》海报

  华商网-新文化报12月5日报道 作为将在本月最后亮相的一部大片,《非诚勿扰2》昨日(12月4日)在北京邀请全国院线经理看片。看片后记者采访了几位院线经理,他们表示《非诚勿扰2》与《非诚勿扰》最大的不同就是添加了很多编剧王朔的痕迹,在搞笑之余又有很多深沉、感人的情节。

  据介绍,与葛优和舒淇试婚这条爱情线并重,《非诚勿扰2》里加入了友情的线索,孙红雷作为葛优最好的朋友出现,电影花了不少篇幅讲述男人之间的友谊。院线经理们回忆,《非诚勿扰2》的前半部分非常搞笑,后半部分比较深沉,讲了不少婚姻和人生的哲理。在电影刚开始,孙红雷和姚晨夫妻俩盛装出场,很多人都猜测感情不太好的夫妻俩可能要办什么宴会增进感情,没想到两人举办的是离婚典礼。而在电影的最后,是一段孙红雷的葬礼,王朔在这里发挥了自己贫嘴的功力,用孙红雷的嘴说出了金句:“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新文化报

13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