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不希望连累王学圻 庆功时一定手牵手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4日13:58
之前被拍到的“牵手照”
之前被拍到的“牵手照”

  晨报记者 彭骥

  陈凯歌新作《赵氏孤儿》全国巡回宣传,王学圻、范冰冰因一张“牵手照”传出同居绯闻。对此,王学圻心情大坏,表示必要的时候会诉诸法律,“现在的东西太复杂了”。范冰冰也出面为王学圻鸣不平,称自己遭遇这些 “脏水”已无所谓,但不希望连累王学圻,等到《赵氏孤儿》庆功时,一定“手牵手”祝贺,“我和所有的同行们,我们会相濡以沫”。

  王学圻:传闻对一个女孩伤害非常大

  日前,《赵氏孤儿》来沪宣传,王学圻和范冰冰被拍到录节目时互动频繁的画面,“两人双手紧握”,紧接着,网上一则“范冰冰与王学圻同居”的消息流传开来。该消息号称有名导爆料,今年3月份开始办理离婚手续的王学圻与范冰冰有恋情,更直指范冰冰是第三者,两人已经同居两年;并称,两人于拍摄《麦田》时相识并互有好感,随后更一起接拍《十月围城》、《日照重庆》、《赵氏孤儿》等多部电影。

  《赵氏孤儿》巡回成都宣传时,王学圻首度对此进行回应,澄清所谓“牵手”只是在传递话筒而已,“那天我们在电视台录节目,整个过程是怎样的,很多人都看到了,也有录像带作证”。他对自己如今经常被娱乐化很是无奈,“这是对一个人的中伤,中伤能杀人,这次太过分了!这样的新闻非常无聊!我年纪大了无所谓,可范冰冰那么年轻,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她是一个非常正直的人,这样的传闻对一个女孩子伤害非常大,不要这样毁了人家。”王学圻说自己感受到了名气带来的困扰,“以前在部队就很单纯,现在这些东西太复杂了……我年轻的时候特别想出名,可现在就怕别人认出我。”

  王学圻还表示,此事自己会追究到底,必要的时候将诉诸法律。昨日,王学圻委托北京市大成律师事务所律师正式声明:“某些媒体捏造、刊载、传播了王学圻与他人同居的不实报道,严重侵害了王学圻及相关人士的名誉权和其他合法权益。本律师将代表王学圻采取一切法律行动,以维护王学圻的合法权益,追究侵权人的全部法律责任。”

  范冰冰:我们一定要“手牵手”庆祝

  昨日,范冰冰受访时为王学圻鸣不平。范冰冰表示,前两天所谓的“牵手”,其实是主创人员只有一个话筒,大家依次传用,“好事者就看图说话成‘牵手’了。下次我和谁同一架飞机出差,估计还能编成‘私奔’……人在台上,众目睽睽下‘牵手’的故事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最后居然还编成了我和王老师同居两年,更是无中生有。我只能说,这故事编得没脑子,不高级!”

  她表示,自己和王学圻同属一家公司,“工作人员都会把网上的消息或别人的议论告诉我,我每次都很轻松地说没关系,我和王老师有什么好怀疑的。但这次,过分程度超乎我的估计,‘无风三尺浪’的事情我经历了不少,几年前我也想不通,那脏浪‘朵朵在心头’,现在我长大了,懂得了世上就是有人心地不善,面对这些,我早已‘片水不沾衣’了。我只是替王老师不平!”

  最后,范冰冰颇带几分气地表示,等到《赵氏孤儿》庆功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手牵手’地一起庆祝。我和所有的同行们,大家如果不互相鼓励,互相扶持,那不如都退出江湖好了。所以我们不会相忘于江湖,我们会相濡以沫。”

(责任编辑:王晓东)

新闻晨报

21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381粉丝

关注

飞狐

164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