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小沈阳现身春晚语言类二审 赵本山提前准备剧本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2月04日10:32

  昨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查。虽然大腕们去得不多,但小沈阳的到来让不少人充满期待。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准备在半个月后启动央视春晚的小品剧本,并带领自己的团队投入到创作中去。

  重庆商报12月4日 昨日,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了第二次审查。虽然大腕们去得不多,但小沈阳的到来让不少人充满期待。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准备在半个月后启动央视春晚的小品剧本,并带领自己的团队投入到创作中去。

  “卧底”小沈阳提前探班

  虽然春晚大佬们都喜欢将自己的节目“藏着掖着”,直到审查的尾声阶段才登场,但昨日小沈阳却早早出现在了节目审查现场。有观众向记者透露,小沈阳在现场一直保持沉默,虽然有人看到他跟他打招呼,他也只是很简单地点点头,然后又专注地盯着舞台上了,认真地记下目前节目的类型和一些风格。据记者了解,前几天在北京宣传完电影《大笑江湖》之后,小沈阳就遵从师命留了下来,任务就是观摩春晚的节目审查,回去好给师傅赵本山“爆点料”。

  赵本山提前启动小品剧本

  按照赵本山的惯例,通常他的小品会在临近春晚的最后一个月才开始筹备,但今年却提前动工准备了。据记者了解,去年创作小品《捐助》的年轻编剧尹琪,目前已经在网上搜集各种有意思的段子、流行的网络词汇,为赵本山兔年春晚的小品做准备。昨日记者从辽宁台方面了解到,目前赵本山在辽宁台春晚的小品已经初具雏形。照此看来,半个月之内,赵本山就会带领他的团队投入春晚小品的创作中,看来赵本山的小品和灵感都“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早一些”。(记者 卢圆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重庆商报

208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411粉丝

关注

飞狐

16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