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夜织围脖 为春晚头痛求“拉兄弟一把”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11月29日08:05

  “拉兄弟一把吧”

  赵本山在昨日凌晨3时仍在微博上苦求围观的粉丝,自己眼看就要迎来一年中最苦的两个月了,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上春晚多提点建议。

  凌晨3时,刚刚做完《大笑江湖》宣传的赵本山仍然没睡。最近迷上了微博的他还没忘了给粉丝们发条温暖的微博:亲爱的网友:夜深了,没觉了!刚刚回沈,做完电影《大笑江湖》的宣传,打开电脑,哇~~~~有20万粉丝了,再发几条,超过我的弟弟(崔)永元吧!不然张朝阳又该打电话追我了,还是自觉点吧!发吧!~~~~~想想这一年过得真快,还有两个月就到春节了,每一年这段时间是我最难熬的日子,想想就头痛,网友们,你们有好点子吗?帮帮我吧!拉兄弟一把吧!让我也过个好年!!!!!!!!!!!!!!!!!!!!!!!

  面对粉丝们的关心,希望他早点休息的提醒,赵本山只能无奈地说,“睡不着呀!这是我最精神的时候,所有的作品都是在这个时间想出来的!谢谢大家的关心,你们也早点休息,注意身体,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

  已经成为一代笑星的赵本山为了春晚如此苦闷,也是很多人想象不到的事情,不过根据赵本山的说法,他很快就要召集他的剧本创作团队,攻坚春晚小品,相信这时候网友们的好点子,也可能会进入他的春晚作品。 记者 刘臣君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