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米高梅破产_米高梅电影公司 > 相关新闻

法院批准米高梅重组方案 新投资人为其还债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04日09:12

  美国老牌电影公司米高梅公司12月2日宣布,纽约南区美国破产法院已经批准了该公司提交的新重组方案,这为公司实现重组并退出破产保护铺平了道路。

  这起引人注目的破产案件由法官斯图尔特·M·伯恩斯坦负责审理。他研究此方案后认为,该方案符合美国破产法各项规定,予以批准。

  根据新重组方案,新投资人将以入股方式帮助公司偿还大约50亿美元债务和利息。预计米高梅会在12月中旬前后脱离破产保护,届时将由望远镜娱乐公司共同创始人加里·巴伯和罗杰 ·伯恩鲍姆担任米高梅联合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亿万富翁卡尔·伊坎曾试图让米高梅与狮门电影公司合并但失败。

  米高梅电影公司创立于1924年,是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曾拍摄制作过许多优秀影片,如《乱世佳人》(电影版 电视版)和《007》系列等,还塑造了“猫和老鼠”这一经典卡通形象。

  2010年11月3日,米高梅公司因经营不善导致积欠巨额债务而宣布破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