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楠买红妹离婚协议变相曝光 男方净身出户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2月04日09:07

  自从媒体曝出了孙楠、买红妹子女抚养权诉讼案后,已经引起了众多关注。本周三,网上一篇自称是买红妹密友的曝料文章,更对此事火上浇油。昨日,对此事一直不愿出面回应的孙楠,终于通过经纪公司向媒体发出一份声明,对这个密友的爆料提出了众多质疑,声明中为了证明该文章内容不实,也爆出了一些两人离婚后的内幕情况。

  爆料:买红妹不会阻止探视

  公司反驳:早在几个月前,买红妹就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

  针对这位密友提到,买红妹不会阻止孙楠看望孩子的说法,孙楠公司称这位所谓的密友根本不了解实情。声明中更透露,早在几个月前,买红妹就亲自致电幼儿园和学校,不允许孙楠本人接走孩子,否则校方将承担一切后果,后来发展到通知物业保安阻止孙楠进小区,甚至拨打110报警电话。

  爆料:买红妹为生活复出

  公司反驳: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和3000万现金。

  该密友在爆料中也提到,自从和孙楠离婚后,买红妹为了生活,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教育,多年不工作的她又重新开始工作。对此,孙楠公司认为把复出工作的原因归咎于生活和孩子,是扭曲事实。声明中透露,孙楠与买红妹是协议离婚,协议内容有据可查。“孙楠给买红妹及其子女留下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其中有五处房产(含两套别墅)和三千万现金。”

  此外,孙楠还协议,在离婚后每年继续支付近100万元的子女生活费。该声明强调,孙楠在离婚时作出这财产上的安排,是希望足以让买红妹在家安心养家育子,“而这样的财产相信是不构成报道中所谓知情人士所说的:为了生活,为了孩子有更好的教育而要重新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