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 小王晶角色具有“真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4:46
小王晶写真
小王晶写真

小王晶剧照
小王晶剧照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S女出没,注意!》网络热门小说,两岸三地明星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王晶领衔主演,王加宾执导的都市青春励志剧《一一向前冲》在央视播出后,反响热烈。该剧由原著作者王芸担任编剧,紧凑连贯的故事情节,充满诙谐的幽默台词,使该剧备受关注。剧中,主角之一刘真的扮演者小王晶感叹,角色具有真魅力。

  小王晶在《一一向前冲》中塑造的刘真,是一名身材高挑,气质优雅的时尚歌手,是男主人公曹砚(霍建华饰)的前任女友。对于刘真这个人物,小王晶有着自己的见解:“刘真的所做所为,都是为了自己的幸福和理想,她现实、勇敢,但最终为了事业丢失了爱情。缘分有的时候一旦错过就再也不会回来了,即使回来,也再也找不回最初的感觉,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现在。这个作品,把刘真都市女性的情感和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所以我很感谢编剧让我能够拥有激情去塑造这么一个具有真魅力的角色。”

  小王晶曾在《欢天喜地七仙女》、《京华烟云》、《十大奇冤》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是难得以专注于演艺事业,踏实演戏的好演员,在演艺圈中深得业内人士的赞赏,格外受到香港导演王晶的青睐,同时也因为她的个人魅力,拥有众多忠实的影迷,而随后接下的大戏《欢天喜地七仙女2》可谓风头正劲,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