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志忠演绎李云龙初恋 新《亮剑》加码儿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3:46
黄志忠
黄志忠

黄志忠《亮剑》剧照
黄志忠《亮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10月份开拍的大型战争戏新版《亮剑》,力邀“白玉兰”视帝黄志忠担当重塑经典人物李云龙的重任,其在《人间正道是沧桑》、《冷箭》等电视剧的出色演绎让许多观众对其出演的“新李云龙”形象期待不已,而在新增的10%的剧情中对李云龙的“初恋”有了交待,令新版《亮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自开机已一月有余的新版《亮剑》前面5集的内容都是全新内容,但对于新版李云龙到底“新”在哪里黄志忠一直保持三缄其口,新增剧情为了让李云龙的角色更加丰满,将旧版中李云龙吹牛的“初恋”在新版中有了体现。李云龙的初恋对象郑芳,在他战败河西走廊时给了李云龙很大的精神支持及实战中的帮助,由于有这样一个在李云龙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人,使他之后的情感历程变得合情合理。

  《亮剑》是一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戏,但新版中加入的李云龙初恋部分,令此人物的感情世界更加细致化,弥补了旧版中单纯的“硬汉”路线,让人感受到了铁汉也是有血有肉的,也有柔情一面,让英雄人物更赋人性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