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漂亮收官 观众大赞张博演活了马定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54
在与桥隆飙的相处过程当中
在与桥隆飙的相处过程当中

张博和邢佳栋的精彩演出
张博和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精彩演出

  搜狐娱乐讯 抗战传奇大戏《桥隆飙》自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目前该剧第一轮播出已经结束,收视成绩斐然。在山东,四川等地区荣登收视榜首,在搜狐,酷六,迅雷等多家播放平台上也拿到平均9.3分以上的好成绩。该剧现仍在广东卫视和云南卫视非黄金时段重播,但收视率仍排名前十,重播期间单集最高收视率依然达到5.44%。观众对这部剧好评不断,其中由张博饰演的马定军一角更是深受观众喜爱,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张博演活了马定军。

  《桥隆飙》能够深受观众喜爱,很大一部分原因离不开马定军这个角色,导演金姝慧曾说:“没有马定军就没有桥隆飙,如果不是马定军只身犯险潜伏到飙字军当中,也许桥隆飙一直都只是一个民间义匪,无法走上正确的抗战道路。”可见马定军这个人物在剧中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张博的出色演绎,将马定军这个人物塑造得十分饱满,为《桥隆飙》增色不少。

  张博对剧中人物马定军的心里变化拿捏得十分到位,他诠释出的马定军,不仅带领观众看到了在马定军说服桥隆飙过程中桥隆飙的变化,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了马定军的成长。由一个刚参军不久的义气书生,渐渐地转化为一名成熟的共产党员。单就故事上来看,马定军这个角色感觉平平,但当马定军遇到张博,在他恰如其分的演绎下,角色马上立体起来。一个好角色可以成就一个好演员,马定军与张博就是如此。所谓没有好角色,只有好演员也正是如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