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金珈获赞“才”“貌”俱佳 成荧屏硬汉接班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34
金珈
金珈

  近日,忙于拍摄新剧的实力派小生金珈被导演赞有才又有貌,称其不仅领悟能力强,表演功底深厚,更难得的是在俊美偶像流行的今天,金珈长了一张棱角分明,英气十足的脸。目前娱乐圈中是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中年硬汉当道,金珈堪称为年轻演员中荧屏硬汉的最佳接班人。

  记者以此事致电金珈,金珈觉得这一说很好玩、很无奈、也很高兴。高兴的是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导演的认可,无奈的是还是不希望大家过分关注他的外在,多关注他的作品和演技。

  从《来电奇缘》里的时尚帅气、《多情女人痴情男》里的温文儒雅,到《战火中青春》里的沉稳坚毅,金珈不断摸索不断进步,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最佳定位。尤其是在《战火中青春》里勇猛硬气的军人形象,更是奠定了他在娱乐圈中的位置,受到众多片方和导演的青睐,一连出演几部大剧,难怪被导演笑称为“才”“貌”俱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