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符传奇》导演钦点杨幂唐一菲 演绎姐妹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10:17
性感唐一菲
性感唐一菲

杨幂甜美写真
杨幂甜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郭宝昌的最新力作《虎符传奇》已在北京涿州影视城秘密开机。据悉,在这部改编自战国著名历史故事——“窃符救赵”的传奇剧中,郭宝昌大胆启用了很多新生代演员担任主角,其中小花旦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性感美女唐一菲更是被郭宝昌钦点主演《虎符传奇》。曾经捧红过不少老戏骨的郭宝昌表示,自己非常看好杨幂和唐一菲,并称两人只要不断磨练演技,很快就会成为新一代戏骨。

  杨幂和唐一菲都是近几年在娱乐圈中风头极劲的新生代演员。杨幂因主演了《仙剑3》、《美人心计》等热播剧而成为不少年轻人追捧的偶像,并在去年被评为新四小花旦之首。唐一菲则凭借自己大气性感的外貌,一举拿下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五部片约,她在《未来警察》中酷帅与性感兼具的形象至今仍为影迷所津津乐道。今年,杨幂和唐一菲均在著名导演李少红的新《红楼梦》中有精彩演出(杨幂饰晴雯,唐一菲饰秦可卿),并因此成为观众讨论的热门人物。据称,郭宝昌导演正是看了两人近几年的影视作品,才在《虎符传奇》策划阶段就钦点两人出演剧中重要角色,对两人可谓是相当欣赏。

  据介绍,《虎符传奇》是以战国时期群雄逐鹿为背景,重点讲述了信陵君为解邯郸之围,请求魏王爱妃如姬“窃符救赵”所发生的故事。在剧中,被誉为“古装美女专业户”的杨幂出演的是美貌与智慧并重的绝代佳人如姬。而性感美女唐一菲饰演的则是最初与如姬针锋相对,最后却成为生死与共好姐妹的异族美女间谍念奴。两人在剧中有很多传奇经历,是《虎符传奇》中最亮眼的一对姐妹花。提到被郭宝昌导演钦点主演《虎符传奇》,杨幂和唐一菲都笑言一定好好表现,不辜负导演的信任。而在新《红楼梦》中曾一起接受训练,在剧中却没有对手戏的两人也笑言,此次出演《虎符传奇》彼此间能尽兴飙戏,感觉很兴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