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非2》终极版海报登場 舒淇葛优严重畏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3日00:10
《非2》众主创亮相

  《非诚勿扰2》日前举行官网发布会;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安以轩等在会上主持电影终极版海报的揭幕仪式。舒淇赤脚走在吊桥上,葛优在她身后远远观望。山间风景如画,草木繁盛青翠欲滴,烘托出电影的浪漫气氛。作为电影中的关键一幕,这场戏拍摄时并不如画面中那般浪漫,因为两位主演都患有严重的畏高症。舒淇笑称自己拍摄时怕得要眯起眼睛,她还踢爆葛优也很害怕;但为了电影有好效果,两人虽然脚震心慌,依然死顶完成拍摄。

  舒淇、姚晨情同姐妹

  《非诚勿扰2》制片人王中磊说:“王朔和冯小刚这次写的都是我们身边出现的人。很像我们生活中错综复杂的关系。男人可以把葛优视作自己,女人可以把舒淇视作自己。他们把观众想说的话,通过这部电影都说出来了。”

  姚晨饰演的芒果,在片中是舒淇的好姊妹。两位大嘴美女现实中也情同姐妹,姚晨透露电影煞科时,舒淇送给演员每人一张CD,舒淇给她的写上:“我终于找到失散多年的姐妹了”。舒淇对此回应时笑说:“首先,我们都有明显的特征,真是名符其实“夹晒咀型”。其次是大家的性格都很乐天,大癫大肺,所以自然比较啱倾!”

  孙红雷佩服舒淇、葛优演技

  孙红雷此次在《非诚勿扰2》与葛优及舒淇有不少对手戏,合作过后,一向以好戏见称的孙红雷,也不得不盛赞两人的演技;更称他们两人是拿生命演戏的人,令他非常敬佩。 他对舒淇《非1》的演出,也是赞不绝口,说:“我前年去电影院看《非1》时,从没见过一个演员哭得那么伤心,感觉要把心肝脾肺全都哭出来了,鼻子四周全是红的。我觉得那已经不是在演戏,感觉她好像连命也不要似的。”

  无惧猛片林立 强档出击迎接2011

  由华谊兄弟出品、冯小刚导演、王朔与冯小刚联合编剧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2》12月底将在全国公映;并于1月13日在香港登场。谈及今年贺岁档三部大片同期上映的情况,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说:“三部大片同期贺岁上映的情况已经发生了若干年,每一年都会有。之所以会发生这个问题,就是因为贺岁这个档期太好了,大家都会把好的作品放在这个时候。这次因为三个导演都是好朋友,所以互相之间也协调排开了放映时间,我希望三部片子都能取得好成绩。当然,私心里我是希望《非诚勿扰2》最好。”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33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