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秋之白华》微博爆剧照 董洁继续走唯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21:11
秋之白华剧照
《秋之白华》剧照

董洁剧中造型
董洁剧中造型

董洁和窦骁剧中饰演
董洁和窦骁剧中饰演情侣

  近日,在微博上看到了频繁转载的一张图片,黑白胶片照被众多网友误认为旧照片,经过辨认原来是霍建起导演的爱情电影《秋之白华》的两位主角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窦骁,他们在剧中扮演的是我党早期领导人之一瞿秋白和杨之华。

  董洁唯美照片曝光 网友直呼:太给力了

  在曝光的这组剧照中,窦骁身穿黑色夹袄,董洁一身素装,两人以二三十年代朝气蓬勃的文艺青年示人。在黑白色照片映衬下,作为剧中情侣的两人着实显得很相配。而董洁单独的侧面照更是将唯美表现得淋漓尽致,给人以无尽的想象。可以看得出来,董洁自从复出以来,不断地在突破邻家女孩的形象,在不失以往淡定、沉静的同时,又多了一份高贵、大气!

  电影《秋之白华》开机之后,有人一度质疑《山楂树之恋》的“老三”窦骁和《金粉世家》中“冷清秋”的董洁到底会诠释出怎样的爱情,可是当看到了这张图片,打消了所有人对他们疑虑,他俩用自身的魅力给出了很好答案,用自己的形象刻画出了世人眼中的瞿秋白和杨之华。网友评论无不惊叹现在的董洁,每每出现都美的让人窒息。网友万万窝窝评论道:“完全溶入那个时代了,太有感觉了!”网友精灵angela表示,“30年代的feel,这图太给力了!”可见董洁华丽出演的杨之华,确实给《秋之白华》加分不少。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娱乐头条

1932997粉丝

关注

ALLEN33

199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