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剧照微博曝光 董洁自谦为小宋庆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4:19
搜狐微博董洁饰演宋庆龄造型
搜狐微博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宋庆龄造型

董洁片场英姿
董洁片场英姿

电车上自顾自的老人
电车上自顾自的老人

  搜狐娱乐讯 电影《建党伟业》正在紧张的拍摄,作为建党90周年的献礼大片可谓是一呼百应,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董洁(https://dongjie.t.sohu.com/)、潘粤明https://panyueming.t.sohu.com/周润发汤唯等近百位明星投身到了这次拍摄中来,和之前的《建国大业》的演员阵容相比毫不逊色。

  《建党伟业》从开机伊始就受到不少人的关注。近日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剧照,照片中的人物是饰演“史上最帅”蒋介石的张震和“气质最佳”宋庆龄的董洁,两人正好是在演一场对手戏。照片一经曝光就在微博上被网友疯狂转载。

  尤其是董洁所饰演的宋庆龄堪称史上经典,一席暗色旗袍加上毛披肩,董洁显得仪态万方、温文尔雅,和民国时的国母宋庆龄超凡脱俗、风度翩翩的形象神韵颇似。而且网友的好评如潮,称之为最贴近宋庆龄气质的女星,从网友的评价来看,确实消除之前不少人对董洁不够大气的顾虑。

  已经开通微博的董洁看到自己的剧照被网友曝光,主动进行了转发,并且对自己饰演的宋庆龄十分谦逊地评价为,“S号的宋庆龄(小版的宋庆龄)”。据悉,进组之前董洁一直在做“增肥”的工作,尽可能还原历史人物宋庆龄的原貌,可惜事与愿违因为有多部电影进行同时拍摄,巨大的工作任务和压力使得董洁怎么吃也吃不胖,所以增肥的目的也就一直没有达到,也就诞生了如今董洁所言的小版宋庆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