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 陆玲祖峰深度“潜伏”配合默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3:31
陆玲的知性形象深具观众缘
陆玲的知性形象深具观众缘

陆玲祖峰配合默契到位
陆玲祖峰配合默契到位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隐形将军》陆续登录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其中,实力派演员陆玲、祖峰的倾情演绎,为该剧增加了不少看点。

  《隐形将军》讲述了一段解放战争时期的真实故事,由陆玲饰演的唐爱诗和祖峰饰演的韩奎同为中共地下党员,两人在剧中携手上演了一幕幕深度“潜伏”的故事。

  剧中,唐爱诗与韩奎为了共同的事业,不顾个人安危频繁接头,收送情报。他们秘密执行任务,历经了种种挫折和磨难。而当他们推断出“寒风”就是连城后,唐爱诗的牺牲已不仅仅是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更是掩护自己的战友。如果说唐爱诗的牺牲是注定的命运,那么韩奎的牺牲绝对让我们始料未及。或许我们唯一能够感到欣慰的,就是韩奎可以死在自己爱人连莲的怀里。

  陆玲素有“谍战之花”之称,而给人印象阴沉的“李涯”祖峰在剧中也是“改邪归正”,演绎了共产党卧底。他们作为地下党战友,有着大量的对手戏。尽管这是陆玲和祖峰的第一次合作,但多年的演艺经验,加上两人都做过一段时间的老师,热爱表演教育事业,所以在拍摄《隐形将军》时,陆玲和祖峰合作得非常愉快,配合更是十分默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