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童瑶演技很给力 网友为小白龙鸣不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10:26
童瑶邢佳栋演绎生死绝恋
童瑶邢佳栋(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生死绝恋

小白龙获封“最可敬女人”
小白龙获封“最可敬女人”

  搜狐娱乐讯 抗战大剧《桥隆飙》在粤、黑、赣、滇四家卫视黄金档首轮热播后完美落幕。由博纳演艺经纪公司旗下新生代气质女生童瑶凭借对“小白龙”(桥隆花)一角的深刻理解和精湛演技,为这个角色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更有网友对于“飙花生死相隔”的结局大呼不平。

  从故事伊始,小白龙便陪在桥隆飙身侧不离不弃,在经历令人哭笑不得的单恋嫉妒和感人肺腑的拼死相护之后,小白龙不但成为该剧“最抢戏”的亮点,更以最炽烈的付出赢得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小白龙牺牲的那场戏引得许多人大呼太过“杯具”,为这个心地赤诚的女豪杰落得如此结局感慨不已。

  有网友表示自己由最初看到小白龙毫不顾忌的吃醋、甚至蹩脚的使坏时,对这个人物是喜感多过好感。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看到小白龙大义的一面、热血的一面、乃至深情的一面之后,义无反顾的爱上了这个可爱的角色。

  在为其最终的命运伤心落泪、大呼不公的同时,观众都纷纷表示童瑶的演技已经越发纯熟,这个角色除了童瑶,不作他想。也有不少人戏谑调侃童瑶的表演在戏中“很给力”,称赞她对于角色的把握和拿捏非常到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