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8090向前冲》 > 新闻动态

《8090向前冲》石小群前卫出镜 驾驭众男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2日09:26
石小群
石小群

石小群与俞灏明
石小群与俞灏明

  搜狐娱乐讯 尤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新作《8090向前冲》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该剧男女主角近期登陆杂志封面,上演激情驾驭。石小群以黑色礼服出镜,妆容简约、眼神深邃、发式蓬松,一改以往纯情与优雅的形象尽显华丽。用双手环抱男主角的肩膀,眼神秒杀众人,小群以前卫与深情之状彻底驾驭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而此时的他则完全被小群的气场所征服,表现得清纯与忧郁。

  从杭州到北京,一路走过来的石小群接触过各类男星:从黄秋生六小龄童陈小春、徐锦江,再到这次合作的俞灏明,可谓成熟、青涩、性感各种类型均有涉及。而石小群却以其大气、婉约、性感与纯情的气质,驾驭了各类不同的角色,同诸男星合作出一部部经典好戏。

  作为真实版“北漂打拼女”,石小群以勤奋、努力、严谨著称,该剧女主角文静恰恰正是这样的一个形象。身为演技派明星,小群不愿以“本色出演”来解释这次表演:我希望用我的表演来解释这样一个勇于打拼、越挫越勇的“文静”,一个如此真实面对自我的人物身上复杂且倔强的气质是需要细心揣摩的。塑造一个形象绝不是表述自我,需要更深刻地理解她的心路历程,激发自己在生活上的感受,我希望通过对这个角色演绎,让自己更加坚韧!

  剧情里填充了很多真实现象,人物以强大的精神力量抵制了各种诱惑实现生命价值的升华:在面对钻石王老五、完美男人范斌的强烈追求时,文静不为所动,只为了执着自己的真实理想,正视自己的内心,最终放弃“被赋予的愿望“,让珍视精神生活成为生命的全部支撑。文静在剧中阐述了对于年轻人的世界观、价值观的抒写,升华了大众对于一个群体的理解。而石小群所饰演的“文静”就是这个群体中最典型的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