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的方式》热播受追捧 丁勇岱王姬飚戏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5:42
丁勇岱王姬“掐架”场景
丁勇岱王姬“掐架”场景

丁勇岱“离家出走”场景
丁勇岱“离家出走”场景

  搜狐娱乐讯 由丁勇岱、王姬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的方式》自上周在北京卫视播出以来,由于其题材新颖,情节紧凑,演员表演功力深厚,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追捧。因“白宝山”一角而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丁勇岱此次转身变成了夹板受气的“窝囊男”,而谈起与王姬之间飙戏,丁勇岱直呼十分过瘾。

  《爱的方式》是我国首部聚焦家庭情感强迫症的电视剧,讲述女主人公齐新以强迫症式的偏执态度主控家庭事务包括亲属情感,然而“好心”却办了坏事,这种强迫式的爱成为家人“不能承受之爱”,丁勇岱在剧中出演男一号钟少明,与饰演女主角齐新的王姬大演对手戏。

    同样在诸多精彩剧集中塑造过各种角色,但和王姬同场飙戏,丁勇岱直呼过瘾并对王姬演技赞不绝口:“我们之前合作过一次,算是老搭档,搭拍戏感觉特别的默契,哪怕吵架也是,有时候我临场发挥她很自然地就接上了,同时她也带给我很多的创作灵感。很期待再次合作。”而对于丁勇岱,王姬更是毫不吝惜溢美之词,直赞其将钟少明这一角色演绎出了“小丈夫大男人”的特色,尤其为爱忍让但绝不失原则的人物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