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王姬地坛拍新戏 《婚事》讲真实生活

  这两天北京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丁勇岱和王姬就选在地坛公园外的草坪上拍新戏。“这部剧名叫《婚事》,讲的是一大家子人的婚事,有老人的,年轻人的,也有中年人。”他很认真地说。这部戏的编剧是曹禺之女万方,她擅长将生活中的一些“别扭事”展现出来,然后慢慢理顺给观众看。

丁勇岱也觉得故事编得很有意思:“具有群体性,观众可以看到很多生活中的问题。”

  他跟王姬在戏中演夫妻。“她是女强人,而我为了这个家庭,特能容忍。”他笑着说,人到50岁左右在心理上会出现偏差,会比较偏执。比如他俩出门上街,走一半老婆突然问:大门锁好没有?丈夫回答:我亲手锁上的。老婆非不答应:你再回去看看。“这时就需要一方做出忍让,因为对方的出发点也是为了这个家好。”丁勇岱说,不过到后来,终于再也忍不下去了,于是两人分手。可离婚后又常常想着对方,于是再次走到一起。到这时,故事接近尾声,然而就在大家都以为行将“圆满落幕”之时,有一天两人出门,老婆突然又问:门锁上了没有?“我立时感悟到,原来这就是生活。生活中有些东西是永远不会变的。”丁勇岱说。

  而王姬则说,自己的角色是“热心肠”,什么都想管,结果“自己累得要死,还不落好”。“我起初在想,怎么会有这样的女人?可是当慢慢进入角色了,发现这才是真实的生活。”该剧由那彤导演,将于年底杀青。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