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小小飞虎队》 > 新闻动态

方子春成孩子王《小小飞虎队》剧组活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42
方子春
方子春

  搜狐娱乐讯 预计明年暑假强势播出的电视剧《小小飞虎队》现正在山东火热的拍摄中,金英马签约艺人方子春戏里作为剧中主角们的长辈,戏外变身孩子王,和小主演们一起玩乐,给剧组带去十足活力。

  原本在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担任演员时的方子春就非常有孩子缘,这次加盟《小小飞虎队》仍旧走着自己的亲和路线,凭借对孩子的喜爱和对他们的关怀,成为剧组中小主人公们最喜欢的人物。戏外经常能看到她身边包围着一群小孩,闲来时,他们一起讲剧本说故事,好不热闹。

  方子春表示说在这个剧组能给他带来无限的乐趣。“现在的孩子们都非常有灵性,演戏说一遍他们就懂得怎么去表现了,经常会带给大人意想不到的东西。不过毕竟还是小孩,满场乱跑,或者调皮的做些恶作剧,常常会引得满场爆笑,但也因此大家都更喜欢他们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