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首播庆典 祖峰深情朗诵诗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10
《金婚风雨情》全家福
《金婚风雨情》全家福

祖峰深情朗诵
祖峰深情朗诵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情感大戏《金婚风雨情》将于12月1日全国首播。北京卫视昨天播出了特别准备的《金婚风雨情》首播庆典,祖峰小露才艺,深情朗诵一首诗歌《当你老了》。

  导演郑晓龙携编剧王宛平、主演胡军、周韵、祖峰、吴军、胡可等齐齐现身《金婚风雨情》的首播仪式,为新剧开播造势。一向低调的祖峰非常配合剧组宣传,盛装出席。在接受主持人访问时,祖峰不仅话多了不少,还时不时有点小幽默,令现场观众乐个不停。

  随后祖峰还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小节目——诗朗诵《当你老了》。祖峰朗诵的十分深情,嗓音低沉温柔,带动全场观众去畅想“当你老了,头发花白,睡意沉沉”的情景,是整个首播仪式上的一大看点。据悉,《金婚风雨情》将于明日在北京、安徽、江苏、江西四大卫视同步热播,必将掀起一阵收视热潮。(贝北/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搜狐娱乐

523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