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藤原纪香恋上年轻男子 主演音乐剧明年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4:08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藤原纪香

  搜狐娱乐讯 由女演员藤原纪香主演的音乐剧《玛格丽特》,11月30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这个故事根据世界名著《茶花女》改编而成,藤原纪香扮演主人公玛格丽特,和年轻男子陷入了爱河当中。

  扮演她恋人的是年轻演员田代万里。剧中藤原纪香还要配合他弹奏的钢琴热唱剧中歌曲《中国玩偶》。纪香表示:“我接到邀约的时候就开始一个人排练。前些时候还去北京进行了中医检查。”

  另外,11月上旬因患急性肠炎住院的歌手西城秀树也登场。他开玩笑的说:“得病是流行病菌的原因。看来我果然很喜欢赶时髦。”该舞台剧将从明年3月11日到28日在东京•赤坂ACT剧场内上演。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