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V6坂本昌行主演音乐剧《佐罗》 祝福东山纪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3:53

  由V6成员坂本昌行主演的明年1月上演音乐剧《佐罗》,9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制作发布会。发布会上坂本昌行高兴的谈到了前辈•少年队成员东山纪之结婚的消息:“太令人开心了。”

  坂本在出道以前曾经跟过东山一段时间,所以无论公私交情都很好。上个月23日东山在宣布入籍结婚之前,曾在观看坂本主演舞台剧的时候,直接向他本人报告了结婚这一消息。坂本表示:“我可能比他本人还要高兴吧,太兴奋了连舞台剧的开头都搞错了。”

  谈到这次的《佐罗》,他表示:“出演东宝的音乐剧一直是我的梦想之一,所以感到还是很有压力的……不好意思我是个这么诞下的英雄。”选中坂本的英国导演克里斯多夫通过录像大赞:“他将成为世界上最棒的佐罗。”

  该剧将于明年1月13日~2月28日在日生剧场上演,3月还将在名古屋和大阪也上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