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父亲是板凳 > 新闻动态

孙一理拍摄《板凳》出演大反派:魔挡杀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55
仇南:如果你挡我的路,那你只有死路一条
仇南:如果你挡我的路,那你只有死路一条

仇南:魔挡杀魔,你挡杀你
仇南:魔挡杀魔,你挡杀你

  搜狐娱乐讯 为建党90周年献礼的大型历史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正在车墩影视基地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在剧中,青年演员孙一理又一次难逃反派人物的命运,扮演的稽查处仇股长凶残阴险,邪恶歹毒,绝对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反派。

  此次,在这部戏中仇南这个角色应该说是孙一理所饰演的反派中将坏发挥到最极致的一个人物。为了自己的仕途,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无恶不作,人性泯灭至极点。对于仇南,这个世界只是“利”字当头,似乎人类所有的情感在他身上都难以得到体现。仇南杀人从不眨眼,手上沾满了鲜血,内心在邪恶的驱使下变得彻底黑暗,狰狞的面孔让人唏嘘。

  演员孙一理对仇南这个人物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这个人物像是借古讽今,仇南这个人物完完全全的影射了这个时代中,那些为了利益不择手段,昧着自己的良心赚黑心钱的不法商人,可以想象,这些人的结果必然是走向灭亡!就像仇南一样,最终只能接受命运的审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