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姚橹《让子弹飞》饰演爪牙 诠释“儒雅大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8:49
姚橹演绎儒雅大反派
姚橹演绎儒雅大反派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12月16日上映的年度大片《让子弹飞》因全明星的演员阵容吸引了众多的关注,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姚橹、邵兵等实力男星的加盟为整部影片奠定了雄浑的基调,众男星的爷们气质集体凸显。其中,外形硬朗十足的华谊男星姚橹把一个外表平和淡定,内心冷酷无情的反派角色演绎的独特到位。

  姚橹三部电影轮番上映 实力男星厚积薄发

  从《东边日出西边雨》中那个近乎偏执的摄影师,姚橹开始被观众所熟知。经过多部影视作品的沉淀,2010年,姚橹出演的三部电影轮番上映,《孔子》中的鲁定公、《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琅琊王李宵、《让子弹飞》中的胡千,姚橹的表演实力和大气风范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姚橹饰演大反派 外形儒雅平和

  电影《让子弹飞》中,姚橹饰演周润发身边的一个贴身爪牙。基本上只要有发哥的镜头,姚橹都随行左右。他能说会道很会讨主人欢心,但背地里却心狠手辣,和自己主人一样冷酷无情。姚橹的造型虽然儒雅平和、深藏不漏,但凭借实力的出演,姚橹把剧中反派角色的眼神和表情都拿捏得十分到位,生动的诠释依然难掩大气风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