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李小龙》抢占内地票房 “鬼才”陈奂仁很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10:17


  11月25日,由叶伟民导演,文隽编剧及监制的电影《李小龙我的兄弟》全国公映。这部为纪念李小龙诞辰70周年的电影,在年底贺岁档作为唯一一部国产大片与《哈利波特7》、《生化武器》等海外大片抗衡,上映不到一周即取得票房“开门红”。

  《李小龙我的兄弟》是首部真实讲述李小龙18岁之前的青春岁月。影片中有众多讲述李小龙与几个兄弟成长的故事。首次触电的“音乐鬼才”陈奂仁在音乐上是众多流行歌曲,大明星背后的隐形人,而此次在电影《李小龙》饰演的角色,亦是从小一直默默在李小龍背后陪伴,支持李小龙的人。剧中,陈奂仁所扮演的李家佣人儿子“奀仔”角色,是李小龙儿时及成年后身边非常重要的人物,他们之间的兄弟情义超越主仆关系,更多的是像家人。“奀仔”一直陪伴李小龙从少儿到中年,是李小龙儿时最好的玩伴,也是成长中的朋友,家人。尤其是李小龙在美国成名之后回香港,“奀仔”几乎担当的是李小龙的管家职务,替他打理着许多日常事物。

  对于自己电影处女秀的演出经验,陈奂仁说到:接拍这部戏是一个挑战。李小龙几乎是全世界爱武术人的偶像,自己也看过很多关于李小龙的作品,这次有幸能出演,虽然未动“武”但能饰演李小龙身边非常重要的人物已经非常荣幸。

  据悉,忙着电影《李小龙》宣传的陈奂仁,更是不惜将自己新专辑《买一送一》内地宣传计划押后。这张由陈奂仁联合华人嘻哈天王欧阳靖(MC Jin)发行原声嘻哈专辑《买一送一》,同样是在11月27日内地上市。目前,这张在香港创下多周销售榜冠军专辑,歌迷已经可以在全国的各大唱片行买到。但要与陈奂仁近距离感受这张原声嘻哈专辑的现场魅力还要等到12月份下旬。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