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少年李小龙》杀青 陈奂仁片场探班告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17日17:56




  近日,在广州拍摄近半年,由监制文隽携叶伟民联合执导的《少年李小龙》剧中奀仔扮演者陈奂仁,前往剧组探班,李家主仆情感大曝光。

  探班当天的戏是在开平影视基地拍的一组室外打戏,几十米高的搭建物,近30度的高温,现场没有绿荫地,每个人都是热得满身大汗,著名的叶伟文导演也不例外,在一个没有任何通风设备的临时搭建简易棚里正盯着监视器看拍摄画面。陈奂仁饰演的角色奀仔今天是最后一场戏,讲的是小龙被围攻,奀仔要带警察过来解围。

  《少年李小龙》是音乐鬼才陈奂仁首部电影作品,每次去片场陈奂仁总是不改,好奇贪玩性格,哪怕是条件再恶劣,拍摄NG再多次,每次拍完他总是会很兴奋的跑去监视器前看回放,还不时会和叶导讨教演戏经验。相比片场很多有经验的前辈来讲,陈奂仁的表演属于是相当自然。第一次与他合作的导演,毫不掩饰自己对陈奂仁的欣赏: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再合作。

  与剧中李家上下十几口人生活两个多月之久后,奀仔陈奂仁第一次拍戏即入戏太深,难舍与剧中人物的道别。随着拍摄工作的结束,这个“家”里的人都将要各奔东西,片场出现难舍景象。当天,陈奂仁像似个要远涉他乡的“孩子”,难舍与家人的分别,在片场不停与“家人”拥抱、拍照一一道别。

  据悉,这部李家唯一授权拍摄李小龙少年时期的电影,为赶李小龙冥寿70岁,准备在今年11月上映的,目前已经在开平关机,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