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广告风云》上海热拍 唐嫣演绎职场“新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47
唐嫣出演都市白领角色
唐嫣出演都市白领角色

唐嫣造型照
唐嫣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金牌女导演叶昭仪执导,内地当红小花旦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香港实力小生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剧《广告风云》正在上海热拍,作为该剧绝对女一号“阮心丽”的扮演着,唐嫣表示能在叶昭仪导演的戏里扮演核心人物荣幸之外,也将这次的机会是为是一次自我挑战。

  目前唐嫣正在上海拍摄由香港金牌导演叶昭仪执导的电视剧《广告风云》,作为该剧第一女主角的唐嫣,首次饰演职场女性,并与香港实力小生林峰在剧中上演缠绵爱情。《广告风云》整部戏以阮心丽(唐嫣饰)与龙天爵(林峰饰)两位职场“新贵”的成长历程为背景,折射出许多真实的职场现状。对于《广告风云》中女主角“阮心丽”这种角色,唐嫣表示是自己“心仪”已久并且最想尝试的人物类型,出生85后的唐嫣由于外形甜美,性格活泼热情,所以被冠以“甜心精灵”等称号,对于“阮心丽”这种干练的职场女性形象,对唐嫣本身的性格形象来说反差还是挺大的,反差大自然就有挑战,也许这次出演“阮心丽”这个角色,正是一次唐嫣挑战自己的机会。

  此外由唐嫣、邱泽陈楚河联袂主演的大型现代都市剧《夏家三千金》也将于近期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时段首播,这也是唐嫣2010年的第一部荧屏作品,令人倍感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