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登陆各卫视 涂凌首映庆典展歌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1日09:25
涂凌深情凝视
涂凌深情凝视

涂凌展歌喉
涂凌展歌喉

  搜狐娱乐讯 由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涂凌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奉献的年度大戏《金婚风雨情》将于今日登陆安徽和北京两大卫视。昨日,几位主创齐齐亮相首映庆典,在各展才艺的同时更是畅谈拍摄花絮。涂凌现场也一展歌喉,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在《金婚风雨情》中,涂凌饰演舒曼的姐姐“舒露”,一个典型的草根型人物。虽然演绎的是平凡人的平凡生活,但有所不同的是,涂凌演绎的舒露在全剧中每每出现,都成为该剧的亮点。时而温柔、时而泼辣、时而沉默、时而较真的形象,更是被涂凌诠释的栩栩如生。涂凌表示:“这部戏跨越了50年,展现了一代人风雨兼程的爱情,相信很多人看后都能产生共鸣……”

  据悉,该剧在各地方台播出时就已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不少观众表示:“不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让人很感动。特别是舒露这个人物,很多时候角色纠结的内心,都被涂凌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