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神奇侠侣》 > 《神奇侠侣》新闻

《神奇侠侣》主创亮相 陈可辛邀李嘉欣演续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1日04:12

  本报香港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前晚,《神奇侠侣》主创出席了香港中环北皇后像广场圣诞亮灯仪式。怀有五个月身孕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意外现身,为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君如等老友的新片捧场。陈可辛说:“只要李嘉欣同意,我马上递上合约,请她演《神奇侠侣》续集《神奇母子》,不过要等她先忙完一个女人更重要的事。”

  《神奇侠侣》由陈可辛监制,谷德昭执导,吴君如和古天乐主演。影片讲述一对超人夫妻退出江湖隐居山村,一身超能力只能发挥在买房、做饭等琐事上,造成连串笑料。最终,两人借武林大会重出江湖,摆平武林纷争。出品人星美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宣布,《神奇侠侣》定于2011年1月31日上映。

  自《如果·爱》以来,所有陈可辛制造的影片都会亮相香港的圣诞亮灯仪式。陈可辛介绍,《神奇侠侣》中也有亮灯戏,当恶势力出现时,百姓会升起孔明灯向炯炯侠和香香侠求救。两位超人最忙的时候,天空中会出现上千盏孔明灯,美轮美奂。

  李嘉欣当晚意外出现,陈可辛邀请她出演续集《神奇母子》。李嘉欣笑言:“导演如果邀请我们母子演新片,我当然愿意,不过要征求宝宝的意见,不知道他是不是很大牌。”李嘉欣承诺,她会自掏腰包邀请好友一起去影院支持《神奇侠侣》。

  除了《神奇侠侣》,古天乐和吴君如还有其他影片在春节档上映。对于“自己打自己”的场面,古天乐说:“自己打自己我倒不怕,现在陈可辛站在我旁边,我不说《神奇侠侣》最好笑,就怕他打我。”吴君如不遗余力地为《神奇侠侣》拉票房:“虽然春节档还有很多喜剧,但我们的是神奇的喜剧,不能错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