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王丽坤出席慈善晚宴 优雅亮相显天后气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5:32
王丽坤气质优雅
王丽坤气质优雅

王丽坤惊艳亮相
王丽坤惊艳亮相

王丽坤成功拍出拍品
王丽坤成功拍出拍品

  搜狐娱乐讯 慈文艺人王丽坤近日在繁忙的工作中参加了由《风尚志》杂志社承办的2010中国女性智慧论坛慈善晚宴。身着一袭黑色小礼服出现在活动现场的王丽坤优雅大气,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尖叫,就连台上的拍卖师兼主持人也兴奋称赞王丽坤高贵,很有天后气质。

  王丽坤热衷慈善 呼吁多出点力

  近几年来王丽坤凭借着在众多影视剧中的表现,成为了时下炙手可热的影视红星。而近日刚刚完成《剩女黄金时代》拍摄的王丽坤在繁忙的工作中积极参与慈善事业。在当天晚宴中王丽坤提供了一对根雕作为拍品并最终以高价拍出。而王丽坤也表示:“虽然工作比较紧张,但是只要是可以为慈善尽自己的一点绵力,就会积极参与,也希望有更多人可以参与到慈善和公益事业的行列中。”

  气质惊艳 王丽坤尽显天后潜质

  2011年王丽坤的五部作品将陆续登陆各大卫视黄金档,近期除了忙于拍摄自己的最新影视作品外,王丽坤还收到众多知名媒体和杂志的邀约,成为了最新一季的封面新人王。无论是在以往影视作品中的表现,还是如今在活动中的表现,王丽坤独特气质都成为了众多媒体的焦点,而越加忙碌的行程也让王丽坤尽显影视天后的潜质。

  据悉,而近期王丽坤也将前往横店为恩师于正的最新作品《美人天下》打一次酱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