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青盲》 > 新闻报道

《青盲》杀青在即 王丽坤不舍剧组大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1:42
王丽坤《青盲》剧照
王丽坤《青盲》剧照

  百变女星王丽坤今年事业正酣,先后接拍了《告密者》、《上海迷案》、《青盲》、《剩女的黄金时代》和即将开机的《五号特工组2》。面对即将杀青的电视剧《青盲》,王丽坤表示,“自己很舍不得《青盲》这个大家庭,离开后应该会很怀念大家在一起工作的点点滴滴。”

  据悉日前王丽坤正在南通与老搭档陈键锋拍摄《剩女的黄金时代》,因为《青盲》剧组的周期延长,王丽坤将于近日赶往北京和于和伟完成最后的戏份,而这也预示着《青盲》的正式杀青。王丽坤表示:“《青盲》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在拍摄期间彼此都培养了很好的默契,自己很舍不得剧组每一个人的,希望还有机会继续合作。不过现在大家都在用微博相互联系,所以即使是杀青了,也还是感觉大家在一起一样。”

  

(责任编辑:布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