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11月25日全国公映 > 《李小龙》新闻

孔维捧场电影《李小龙》 黑衣打扮低调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4:14
孔维低调现身电影首映
孔维低调现身电影首映

  搜狐娱乐讯 电影《李小龙》首映当天,众多明星前往捧场。演员孔维一改往日的性感高贵,以一身黑装打扮低调现身,尽显清爽干练的一面。

  据悉,从怀孕到宝宝出生,孔维曾刻意减少了自己的工作安排。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孔维渐渐回到工作中来。2010年6月,在人艺希腊话剧《晚餐》中,孔维出演女主角伊菲格尼亚,排练一个月,演出半个月,孔维在话剧舞台上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表演功底。据悉,12月初,孔维将进组拍摄电视剧《狂奔的左左》,在其中,孔维将会以全新形象出镜,势必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