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桥隆飙》 > 新闻动态

《桥隆飙》收视飘红 宋雨霏女八路终成《角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14:04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宋雨霏动感青春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紫檀王》中,演员宋雨霏就曾将自己多年的唱戏功底大展镜头前,近日,电视剧《角儿》的拍摄中,宋雨霏又开桑唱起来二人转,势有十八般武艺大展露的劲头。而多年曲艺专业的学习使得宋雨霏站在台上唱起二人转觉得可以以假乱真,好不差于当红的二人转名角。

  电视剧《角儿》以抗日战争为背景,表现了全国人民一同抗日的热情。剧中,宋雨霏饰演一个二人转名角儿十里香,在戏班子里是个台柱子,虽然没有杀敌到前线,不过十里香在大后方发挥着自己的特长,为抗日战士们表演,鼓舞士气,激发斗志。由于宋雨霏有着多年的曲艺方面的专业学习,在《角儿》中的表演,驾轻就熟,加之身为东北人从小耳濡目染的二人转曲段,宋雨霏饰演其十里香游刃有余,同台专业二人转演员丝毫看不出瑕疵。

  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桥隆飙》中,宋雨霏饰演了一位八路军女领导,英姿飒爽的气质堪比古代花木兰,被很多观众多喜爱。而很多观众纷纷表示,戏份太少不过瘾,此次在《角儿》中,宋雨霏饰演的十里香贯穿全剧是个关键人物,剧中又唱又演一同送上,到时一定不要错过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