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谷祖琳12月将嫁圈外男友 婚后继续做甜品生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8:54
谷祖琳将于12月中与圈外男友Andrew结婚
谷祖琳将于12月中与圈外男友Andrew结婚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临近年底,原来除了杨千嬅丁子高正忙于筹备婚礼外,另有一位准新娘谷祖琳。谷祖琳宣布将于12月中与圈外男友Andrew结婚。由于近日她已到处走访好友派喜帖以及通知好友,所以她的电台好友谢茜嘉也替她开心。

  谢茜嘉在电台节目内公布好友的婚讯,因此谷祖琳昨天(11月29日)她忙于开店之余,也接到不少朋友的祝贺。谷祖琳透露,她原本明天(12月1日)出席一个活动时正式向大家公布,并派发结婚照,想不到被好友抢先一步公布,但也是开心事,至于详情她也会于明天(12月1日)才正式告知传媒。人生踏入新一页,也令她感到很开心,不过强调婚后仍会继续做甜品生意。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