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小齐街头赶拍枪战 谷祖琳探班请食甜品

2009年08月28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黎明(Leon)前日继续黐须为新片《火龙》开工,他与任贤齐、徐若瑄(Vivian)由下午拍到晚上,连日来天气酷热,众人在烈日当空下开工,大汗迭细汗几乎热到溶,在拍摄地点附近开甜品店的谷祖琳非常识做,豪请全场食甜品消夜,连在场采访的传媒都有份,认真豪气。

文、图:陈敏华、徐锦池

  《火龙》拍摄大队在前日下午先拍摄一场小齐与片中女友Vivian的戏分,虽然天气非常炎热,Vivian穿上低胸衫仍披上外套并没显得辛苦难耐,与小齐坐在道具房车内耐心等待工作人员设置拍摄器材,又细心听导演林超贤教戏。今次Vivian来港拍戏,不见其绯闻男友冯德伦现身探班,但她前日开工心情劲靓,与导演及众工作人员有讲有笑。

  乐基儿无现身

  大队拍到晚上大约7点就转外景场地到大坑,拍摄Leon与小齐的戏分,大队在一条横街取景,记者在场听到「嘭」声巨响,似乎两人在拍摄开枪戏分。传闻Leon的女友乐基儿前晚往探男友班,但到深夜仍未见她现身片场,反而Leon的老友关兆昌则有到场探班。

  其后曾与林超贤导演、任贤齐合作过的谷祖琳突然现身拍摄现场,事缘小谷在大坑开设甜品店,当她得知林超贤等人在附近拍戏,于是请众人食甜品消夜,身为老板娘的她更亲力亲为,将一箱又一箱甜品运送到片场。小齐知道好友小谷的甜品店在附近,还走到店铺看看小谷的生意搞得如何。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