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烨微博粉丝过20万 贫嘴影帝的幸福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30日07:59
贫嘴影帝“刘烨”的微博截图
“贫嘴影帝”刘烨的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徐丹岚/文) 从11月15日入驻搜狐微博“新手上路”至今,短短两周,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https://liuyevip.t.sohu.com/)粉丝关注度就“坐上火箭”突破20万大关。在公众面前,“硬汉”刘烨低调羞涩,但在微博上他却是个“话唠”,爱晒幸福爱爆囧事,用调皮诙谐的语言,调侃其琐碎至极的生活。他平均每天更新2到3条,相当活跃。

  除了贫生活琐事,微博成了刘烨记录工作行程的最佳场所,从“法国探亲记”到回国补拍《建党伟业》,遭遇感冒休假中对《易经》着迷,再到参加各种慈善活动。

  自爆囧事:傻笑被侧目、糊涂虫、想玩火

  自爆囧事是刘烨微博的一大乐趣。因为“微博控”,他在机场被人认出,“这两天刚搞明白(控)的意思,就是上瘾,其实我有点干啥控啥的苗头,就像昨天机场等行李时,眼睛死死盯着手机不肯离眼,看到逗乐的回复会突然仰脖哈哈大笑,引的旁人侧目:哎!你瞅瞅,那个出了问题的大个貌似是刘华!”

  糊涂的经常丢三落四,“刘公民此行有两个亮点。 一、随同刘公民一同出行的两盒茶叶,在出发当日被落在刘公民所乘的客机里。 二、昨日清晨,刘公民为抓拍一张不虚的群鸟图,在阳台上耗了二十分钟无果,而且着了凉。”

  对着发胶,刘烨竟然都有上去点火的冲动,“刷牙,牙膏里挤出了一堆绿乎乎的东西,琢磨了半天,发现是新产品,化妆,化妆老师往我头上喷发胶时我老有一种想拿手里的打火机去点的冲动,看电视说那东西一点就着。”

  爱钻研:微博控、着迷《易经》、求解“植物大战僵尸”

  短短两周刘烨就就沦陷成了“微博控”,其实从一开始,刘烨就表现出了爱学习不怕多问的钻研劲儿。先是赞一番微博体,“微博体真带劲儿,说是限制在一百四十字之内,爱写啥写啥,情绪高了就对身边的人云物事发通感慨,也不用在乎什么垫铺结,情绪一般也能说两句我今天心情糟透了或我好开心呀,实在没什么情绪还可以拍张早晚饭的照片喊句噢业。 我的两个小网站上的朋友见到我后总会说很长时间没看见我写的东西了,这回同样是写但改种形式,今后微博体见吧。”

  随后在拍戏感冒休假中,他又迷恋上了《易经》,“不拍戏的日子,又赶上北京深秋的晴天,心情不错,阳光探进来正照在两个月前买的那本(易经)身上,同时买的还有一本张嘴就来的掘坟的书,后者看的津津有味,看前者像掉进了大坑里,没一丝光告诉我该往哪走。余世存为老子著传的一段话又蹿跺着我拿起它再翻翻,(彼老子非此老子)那话是这样的“汉语是你的主权,汉语是你的国土,你怎么守护你唯一的领土,人们怎样通过你的汉语领土抵达、收获世界,让人心能够感到温暖,这是我在孤绝状态下的心思。”

  爱打游戏的刘烨甚至还在微博上向网络“达人”求解,玩的不亦乐乎。“上午和(植物大战僵尸)里一个踩着弹簧的哥们较了一上午劲,最后手机没电终于休战,心里气不过冲电再来,看到微博上许多关于(易经)的内心和真诚的讨论,八方观点,世事通达,在下长了不少知识。 另外求解,那游戏里大雾黑天那关怎么打,帮在下今晚能睡个好觉。”

  爱“自封”:刘公民、刘小英雄、希瑞

  天生爱演难自弃,刘烨不仅爱贫,更是经常自得其乐地角色扮演,法国探亲记中他变身“刘公民”,“本博最新消息 中国国家公民刘烨于即日起乘客机赴法国展开为期五天的民事探问,刘公民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增进两家成员之间的感情,有好互礼,客机预计到达时间为法国当地时间二十点五十分,随行的人员无。 本博实习记者刘公民于首都机场候机厅发回的报道。”

  跳进冰冷的地中海中游泳,刘烨显然很佩服自己,于是有了“刘小英雄”的称号,“上回书说到,刘小英雄在众人惊叹与不解的目光里一猛子扎进了冰冷的地中海,还未浮定,小英雄心中暗叫:毁了!这下毁了!孰不知这尼斯的纬度比北京还要高上那么两度,后悔是来不急了,还是保命要紧,于是气提丹田,拼命划动四肢,很快便稳住了阵脚,小英雄暗自琢磨:长此以往,也不是个办法,应找辙快撤!打定主意,便游将开去,十分钟后只见面带微笑嘴唇红紫的小英雄由陆路回到了刚才的所在,尽情接受岸边各路英雄的叹誉。 这真是、 刘小英雄志气高。 不畏严寒只畏嘲。江湖武林称好汉。刀山火海也敢跳!”

  为寻找信号,男子汉心中那个英雄主义跳出来了。“这边酒店房间有时信号不好,估计自己举着手机站在窗前都喊过一百遍了:赐予我信号吧,我是希瑞!”

  晒童趣:为流浪猫祈祷、想念妈妈、做慈善

  即便已为人父,大男孩刘烨内心依然保持着那份简单天真的童趣,他会为流浪猫祈祷,“我家楼下有两只猫,一只是黄猫,另外一只,也是黄猫。每次有人走过时,哥俩便会警惕的可怜兮兮的盯着你,它们面前也总会摆着一点好心人送的食物。刚才出门,将心比心,天真冷,顿觉怜悯,但始终没有抱回去给诺一当玩伴的勇气。在这跟舍弃它们的那位苦主说句话,愿意养你就好好养着,不愿意养,那两口猫粮也吃不死你。

  当刘烨体会到当父母的“艰辛”,于是想念趴在妈妈胸口的时光,“现在可能只有在父母家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少抽点烟’‘我知道,我知道。’‘明早想吃什么?’‘韭菜馅饺子!业!’‘让我摸摸,穿线裤了吗’‘哎呀!我都多大人了,冷不冷我还不知道。’‘这汤你必须喝了’‘我不喝,真不想喝’ 当我好奇的问我妈我小的时候,是不是也像我的孩子一样不丁点大只能趴在我的胸口,妈妈落了泪,看得出,她多么珍惜我不丁点大,只能趴在她胸口的时光。”

  当了爸爸的刘烨也更有一份责任感,“刚才我在台上的发言是这样的,没敢贫。这次能够承担中华希望树儿童专项救助基金形像大使的工作是我的荣耀,儿童特别需要成年人的照顾与保护,这是我在一个多月前当了父亲后最多的感受,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做儿童的经历,所以帮助儿童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搜狐娱乐

5153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