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新剧《远大前程》林奕华李心洁大谈“三角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30日07:52

  正在内地巡演的舞台剧《命运建筑大师之远大前程》(简称《远大前程》)的香港导演林奕华和主演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忙里偷闲赴北京宣传造势。林奕华说,李心洁在剧中扮演的“宝贝”,将在进与退、取与舍之间寻找自己的幸福。而舞台剧处女演的李心洁表示还要首次在舞台开唱。

   林奕华:三角恋贯穿城市三部曲

   《远大前程》是林奕华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简称《生活与生存》)《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简称《战争与和平》)之后,又一部舞台大制作。该剧不仅是今年香港政府委约林奕华创作献给世博的文化大礼,也是林奕华“城市三部曲”的完结篇。昨日在介绍《远大前程》与前两部的异同时,林奕华表示,城市三部曲都有不同的故事,《生活与生存》让人看到了职场的残酷;《战争与和平》让人见识了爱情的角力;而《远大前程》将让都市人看清自己的幸福正在被物化、被控制、被吞噬。但三部戏都以三角恋的关系贯穿演绎,以此来表现女人的选择。

   李心洁:王耀庆让我有安全感

   昨天发布会现场,只有林奕华、李心洁出席,两位男主演王耀庆和杨佑宁因为在巡演路上没能赶来。谈到与两位男演员的合作心得,李心洁很有感触。她表示王耀庆是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里“少数很好的演员”,不仅舞台上有张力,而且给人安全感,让她每每上台都很放心。对于杨佑宁,李心洁则用活力来形容。据悉,让李心洁扮演“宝贝”一角,是该剧编剧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亲自推荐的人选。此外,李心洁还透露剧中她将首次舞台献声,演绎张艾嘉林奕华填词的歌曲《谁的》。李心洁说,这首歌是张艾嘉为女主角写的内心独白,很多感情受挫的人听到后都会流泪。据悉,该剧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新京报

281粉丝

关注

pete妈

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