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广告小天王”郑恺:请忘掉我的广告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30日07:49
“烧饼”让大家记住了郑恺这张“好吃”的脸。
“烧饼”让大家记住了郑恺这张“好吃”的脸。

  随着央视8套《一一向前冲》的完美谢幕,更多的观众迷恋上“单眼皮潮男”郑恺。郑恺说这个角色和他本人有80%的相似度,演起来很舒服,在连续接拍了《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离爱》等多部热播偶像剧后,郑恺一跃成为时下偶像剧最炙手可热的男演员。

  说起郑恺这个名字,大家可能还不太对得上号。但是一看到他的脸,恐怕谁都不会陌生:“这不是那个吃烧饼的吗?”除了为某快餐品牌的“54层”烧饼做代言而深入人心,1985年出生的郑恺,从服装、食品到运动、数码产品已经拍摄过广告百余条,其代言数量让很多一线明星都望其项背。

  “广告小天王”告诉记者,拍广告本身可没那么幸福,最多的时候一个广告自己要吃20多个汉堡。“前面几个还行,但吃到后面,就会让工作人员拿一个桶放在脚下,吃一口吐一口。 ”

  现在的郑恺已经基本停止了广告的拍摄,全身心投入影视剧的演出。对于未来的规划,郑恺说不会想得太远,“只求观众们能忘掉我的广告脸,记住我的角色。”记者采访到郑恺时正值电影版《奋斗》杀青之日,说起此时此刻的心情,郑恺只给了两个字:“不舍。 ”

  电影《奋斗》是郑恺投身偶像剧后首次触电大银屏,他饰演的是“向南”一角。很多人会拿郑恺和文章作比较,郑恺对此毫不掩饰:“实话说,不光别人,我自己也会比。但是我相信我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向南’。因为这个‘向南’穷得太彻底,甚至连辆自行车都没有。 ”

  阳光、健康的形象为郑恺带来了很多机遇,但是他最怕的事也是被定型。为了摆脱一直以来给大家留下的纯真男孩印象,郑恺现在无论在穿着还是举止上都有意识地向“轻熟男”方向转变。他最想扮演连环杀人狂这样坏到底的角色,偶尔他会和导演透露自己的这一想法,不过每每得到的都是否定答案。在接下来的一部网络电视剧中,郑恺将饰演一个数学超强的青年科学家,当然这又是一个乖乖仔形象,不过这回他要干的却是拯救人类的大事。 记者 陈妍妮

  档案

  郑恺,1985年4月17日出生在上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人称“广告小天王”。主要作品《单身公主相亲记》《离爱》《一一向前冲》《杜拉拉升职记》。

  

(责任编辑:李鑫)

辽沈晚报

1216粉丝

关注

李三金

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