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感恩节票房:《哈7》缩水六成还是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30日06:59

  据新华社电 北美感恩节长假期间,票房总额达2.5亿美元,稍逊于去年,但已是有史以来第二好的感恩节票房成绩。其中,《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和迪士尼新片《魔发奇缘》表现不俗,分列北美票房榜冠亚军。

  《哈7(上)》上周末3日进账5040万美元,虽比此前一周票房减少60%,但仍继续称雄排行榜。该片在美国国内已收获2.2亿美元票房,成为《哈利·波特》系列上映10天内收入最多的一部。

  上周北美共有4部新片首映。其中,迪士尼3D动画音乐片《魔发奇缘》表现最出色,以4910万美元排名第二。

  这部动画片根据格林兄弟的童话改编,讲述长发公主与一名过路强盗一见钟情的故事。《魔发奇缘》24日在北美上映,当天便大赚1190万美元,打破此前《玩具总动员2》创下的票房纪录。这部耗资2.6亿美元的影片前后用了6年时间,还引入了3D技术。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5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