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北美感恩节《哈7》夺冠 赢《魔发奇缘》数十万

来源:南方网
2010年11月30日06:25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陈淑妹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Part 1)开画第二周,北美周末票房连庄,又将5035万美元收入囊中,顺利实现两周累计票房超过两亿的目标。上周适逢感恩节,北美连上四部新片,虽然新片题材各异,却均未能动摇哈迷的热情。据业内人士估测,按照这个走势,《哈7》在北美突破3亿已经不成问题。广州本地票房榜上,该片魔法也依然强劲,以1723万元独占鳌头。

  上周迪士尼《魔发奇缘》、歌舞片《滑稽表演》、话题作品《爱情与灵药》与动作片《极速复仇》一起赶在感恩节上映,其中迪士尼的最新动画《魔发奇缘》(Tangled)表现最佳,以4910万美元的票房紧随《哈7》。根据格林童话《莴苣姑娘》改编,影片只在人物和世界观设定上借鉴了原著,讲的却是一个颠覆性的故事。作为迪士尼的第50部动画,这也是一部3D制作,既穿插了迪士尼传统歌舞音乐桥段,又有最新的立体技术,有评论称,“也许这部电影,会成为和过去挥手告别的作品。”口碑方面,IMDB的1489名观众打出8.2分,YAHOO的447名观众综评A。

(责任编辑:张亚男)

南方网

209粉丝

关注

BlueLos

54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