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又名《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开播 胡军父母大赞儿媳妇乖巧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1月30日00:54
胡军的父母

  早报讯 明晚起,讲述两对夫妻50年婚恋传奇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将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每晚播出。昨天,安徽卫视特别在合肥策划了金婚宴的活动,从全国邀请到50对金婚夫妻一起来庆祝“金婚”。这当中最特别的是该剧主演胡军的父母胡宝善和王亦满。

  据了解,胡军的父亲胡宝善是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一曲《我爱这蓝色的海洋》唱响大江南北,母亲王亦满是北京空军文工团话剧演员,老两口都是资深的艺术家。胡军曾表示:“谁说娱乐圈没有真正的爱情,我爸妈还有一年半就要金婚了。”胡军的父母认为,婚姻中总是难免磕磕碰碰,携手克服一切困难是最重要的相处之道。

  此外, 胡军的母亲王亦满在接受采访时大赞胡军的贤内助卢芳很懂事,胡军在外面拍戏,她就照顾孩子,把家里的事情弄得非常有条理,解决了胡军的后顾之忧。

  作者:骆俊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